镜头左右看发现身边先进 之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0-03-17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张侃、杨柳同志简介:

在举国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我经济贸易系艺术设计专业群在系部领导的倡导下,积极行动起来,由张侃老师和杨柳老师指导专业学生设计抗击疫情的创意海报,传递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社会正能量。

 

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张权同志简介:

自疫情号角吹响,辅导员张权负责全系2000多名学生的信息统计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每天整装待命,及时向全系师生传达各级各部门的疫情防控通知。学生因寒假在家,统计时间跨度大,极易延误信息统计时间。面对严重的疫情形势,及时准确地记录学生的每日移动情况、三省五地学生情况、学生及家长身体健康状况等信息,为我系疫情期间学生信息大数据统计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