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商学院组织全体在校生收看思政专题课

发布时间:2021-09-21     责任编辑:孙文霞      阅读次数:

在接到上级关于收看思政专题课的通知后,国际工商学院高度重视,于9月18日-9月19日组织部门师生全员参与,多渠道收听收看系列思政专题课,进一步把思政小课堂融入社会大课堂,切实加强青少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

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全省上下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的生动实践为主题,分为三个系列专题,全面深化思政课堂深度。

国际工商学院认真组织部门2000余名在校师生通过电视直播、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方式观看了系列思政专题课,并开展热烈讨论或发表观后感。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我院学生深受感动,多数人表示通过观看思政课,他们明白了中国制度的优越性,了解了祖国的强大,更加懂得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家国情怀。作为青年学生,他们要把历史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懂得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之可贵,理解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之重要,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打起精神来,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实现民族复兴做出贡献。

本次思政专题课给予我院师生许多感触。我院师生将不断学习,从思政课中汲取经验,优化思政课程内容,拓展思政教育深度,引导学生知国情、明使命、担重任,用青春奋斗书写中国梦的华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