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河南省电子商务企业认定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5-01-31     责任编辑:周长锐      阅读次数:

本报讯 昨日,大河报记者从洛阳市商务局获悉,为促进我省电子商务健康有序发展,《河南省电子商务企业认定细则》日前已下发并实施,其中提到,经认定备案的电子商务企业可优先享受政策支持。目前,第一批认定工作已经开启,申报时间截至2月10日,咨询电话:

0379-63935738。

据了解,电子商务企业认定是指对省内依法开展网上营销、推广及关联业务等网络商务活动的企业进行备案、服务和管理的总称,该工作为自愿申请,即时受理,集中评定,并将按照平台类、应用类、服务类三个分类组织实施,有多种业务的,依其主要业务归类。

我省还将建立电子商务企业信息库,经过认定的企业“入库”后将享受择优给予政策支持的待遇。申请企业应同时符合以下条件:在我省境内注册并开展电子商务及关联业务的法人单位;有开展电子商务相关业务必需的办公、经营场所以及设备、资金、团队等;有电子商务应用业绩,诚信守法经营;提交的相关资料完整有效。

申请企业可登录河南省商务厅网站(http://www.hn-com.gov.cn),下载填写“河南省电子商务企业认定申请表”后,将纸质材料(一份,加盖公章)和电子文档一并报所在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经商务厅审核、公示后,将公告结果,并颁发“河南省电子商务企业证书”。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