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专业认知教育

发布时间:2015-10-27     责任编辑:朱江      阅读次数:

经济贸易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专业认知教育

9月25日上午10点30分,经济贸易系新生专业介绍讲座在实训楼211教室举办,经济贸易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刘翔、朱江老师为新同学们进行了专业介绍,环艺专业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由于很多新生进入学校后对自己的做学专业并不很了解,因此经济贸易系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每年都会组织讲座,使学生对专业有一个初步的认知。在讲座开始前,朱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互动,现场要求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疑问,并一一作了解答。在此次讲座中,朱老师从学科专业现状、学科主要研究方向、人才培养及定位、课程体系、学科精神和实践活动等方面对本专业展开介绍,使新生对本专业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讲座最后各位老师向新生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自我、追求梦想,谱写出美丽多姿的大学新生活。

本次讲座之后,同学们对环境艺术设计这个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知,大家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