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专家讲堂”开讲,房巧红博士为我系师生分享物流职业体验

发布时间:2015-11-03     责任编辑:陈玉杰      阅读次数:

房巧红博士在讲座中

房巧红博士与部分师生合影留念

10月22日下午,我系“物流专家讲堂”在信息中心报告厅成功举行。报告会由系主任孙权主持。应邀到会的主讲嘉宾、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商管理事业部群总经理房巧红博士为14、15级物流管理和电子商务专业200余名学生做了题为《装备自我 规划未来》的讲座。

房博士在讲座中,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成长的经历,给了与会同学深深的启迪。她结合自己研究的成果,从企业用人的角度,剖析了当前物流企业职位岗位的能力需求,提出了物流专业学生在校学习的方向和重点。她鼓励同学们要多读书、多尝试,努力培养自己的系统思维,为自己的未来铺垫广阔的道路。

讲座给与会物流管理专业在校学生深刻的启迪和教育。

这次讲座是经济贸易系“物流专家讲堂”系列讲座之一。经济贸易系物流管理专业自开设至今,在专业建设中,努力探索课堂教育与企业实际衔接的有效途径,他们计划邀请多名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管到校为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开设专题讲座,增强学生的职业认知和专业意识。房巧红博士的讲座是该系列讲座之一。

房巧红, 女, 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工商管理事业部群总经理,广东省教指委物流分会副理事长,产学研协同创新联盟秘书长,广东省高职教育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行企辅导员、广东省贸易职业技术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