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会计专业荣获河南省第十一届 “新道杯”会计技能赛项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4-13     责任编辑:王娜      阅读次数:

2018年4月3日,河南省第十一届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新道杯”会计技能竞赛,在河南省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束。在辅导团队荣艳丽、侯君芳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系会计专业陈锴静等4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顽强拼搏,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高等职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补齐发展短板,狠抓教育质量,聚焦提高学生职业素养的重要平台,是实现人人成才、人人出彩的重要路径。并且会计技能竞赛项目由会计基本技能竞赛和会计信息化技能竞赛两个环节组成。其中会计基本技能是利用网中网平台进行,通过真实账务模拟,按岗位职责完成竞赛任务,既考核个人职业核心能力,又考核团队协作能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69所高职院校的69支代表队参加。各个参赛代表队相互之间交流经验、激烈角逐、切磋技艺。虽然此次我系参赛队伍年轻,缺少比赛经验,准备时间有限,但是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指导教师团队和参赛选手们精心准备、奋力拼搏,在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二等奖(总排名16名)的好成绩,发扬了不屈不挠、勇争一流的郑州旅院精神。

通过本次比赛,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们不仅增长了见识,扩宽了视野。而且为今后的会计教学工作更加明确了目标,通过不断的学习与努力,取长补短,争取在以后的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