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业技能展示活动---2018年校企合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12-06     责任编辑:王娜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30日,经济贸易系会计专业技能展示活动完美落幕,此次活动的特点是全员参与,邀请校企合作单位百业会计的会计来指导学生,通过长达两个星期的学习,学生做完了完整的一套账,包括总账,明细账,科目汇总表,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等,提升会计实操动手能力,使学生能够将理论知识与会计工作中所需的实践经验结合起来,以期将会计专业的学生培养成为适合社会和国家政策变化的新型会计人才。30日上午10:00,会计专业实训结业典礼在教学楼会议厅拉开帷幕,出席典礼的嘉宾有:校企合作单位河南百业会计咨询有限公司张伟总经理、王秀霞经理、经济贸易系孙权主任、会计专业部分老师和45名实训学生代表。

孙权主任在结业典礼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对校企合作的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即将走出校园的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教学和未来保障,并对双方下一步的合作给予了很深的期望。同时对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现在的付出正是锻炼积累阶段,只有坚持、拼搏才会有所收获。张伟总经理对学院及各位老师表示真挚的感谢,通过学校这个好的平台让更多的学生了解百业,为更多学生提供服务,同时鼓励学生考取会计相关资格证书,为以后就业提供帮助。同学们热情饱满,学生代表上台领取并颁发结业证书,双方领导希望同学们在实训中更好地提高实践能力,珍惜学习机会,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实训带动就业,在今后的就业中学以致用、发挥特长,开辟自己的一片天地。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