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代表队喜获2019年全国市场营销技能大赛赛项高职组河南选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4-07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4月6日,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高职组河南选拔赛中,我系市场营销专业参赛队经过6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在来自全省的55支高职院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参赛团队成员为黄文、喻德静、王海龙和殷豪轩四位同学,指导教师为孙权和杨祎。本次市场营销综合技能赛项包含两个模块,分别是情景营销和商务数据分析。其中情境营销模块参赛团队取得小组第一的好成绩。这一模块不仅考察学生的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竞争策略分析与执行、营销活动策划与组织、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等基本专业技能,还进一步考察学生对充分竞争市场的综合判断分析能力。本次比赛的两个模块对参赛学生的专业技能、临场应变能力、战略思维和心理素质都要求极高,可以说是一场脑力与脑力的较量。

大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推行的实践教学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比赛、学习、实战相融合”的教学理念。”同时,参赛师生也得以与其他院校展开交流,开阔眼界并汲取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的新思路。

2DCD6

200D9C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