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和担当讲述身边的战“疫”故事——赵利肖

发布时间:2020-03-30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因为疫情,寒假被延长,依然随时可以网课成长。

因为疫情,怎会轻易投降,所以我们还是奋斗的模样。

人来人往,

用爱和担当,

讲一讲我们身边的战“疫”故事。

市场营销专业赵利肖老师兼任17级市场营销1班的班主任及实习指导老师,疫情期间工作一丝不苟,严肃认真!时刻关注各类工作联系群的统计要求,毫不懈怠,第一时间通过手机、电脑;QQ、微信、电话连环轰炸等多举措并行的方式,对学生进行督促,做好52名学生相关数据的统计、核对、整理工作,并落实到位;积极跟踪异常学生的身体状况及心理状态,一对一联络班级学生,谈心谈话,全范围掌握每位学生的实时信息。同时,配合学校及教研室,做好情绪焦虑实习学生、家长、实习单位的沟通工作,并时刻叮嘱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并积极对疫区做出个人捐款。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