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和担当讲述身边的战“疫”故事——秦华老师

发布时间:2020-03-30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因为疫情,寒假被延长,依然随时可以网课成长;因为疫情,怎会轻易投降,所以我们还是奋斗的模样。人来人往,用爱和担当,讲一讲我们身边的战“疫”故事。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秦华老师,疫情防控期间,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作为任课教师,现仍居住在农村老家,面对无电脑、网络慢、教学资源缺乏等种种困难,他一一克服,特别珍惜来之不易的教学工具——笔记本电脑,认真准备每一次网络课程,主动与教研室老师电话沟通,探讨更好的教学模式和方法,精心完成每一节线上课堂,对于学生提出的专业软件制图问题耐心解惑答疑,也得到了学生的肯定和好评;作为班主任及实习指导教师,他心系班里每一位学生,对于学生防疫工作不敢丝毫怠慢,多渠道督促班内学生做好防疫,时刻关注学生动态,认真统计学生每天报表数据,积极落实学生实习、创业及毕业事宜;同时积极对疫区做出个人捐款。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