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商学院电商专业教师赴跨境电商产业园等地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2     责任编辑:孙文霞      阅读次数:

2021年7月2日9:30-14:00,国际工商学院电商专业骨干教师吴丹华、郭薇跟随郑州海关关长于洋、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张苏丰、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牛校长、刘校长等,一同参观了河南昇阳跨境电商产业园,了解跨境电商行业的现状,直播电商的模式及行业用人需求情况,并在现场观看了一场带货直播。

之后在张苏丰的带领下,吴丹华、郭薇等一行又参观了百年德化街项目基地。通过樊总的讲解,他们更好地了解项目进展。学习参观后,双方进行座谈,研讨校企融合的切入点,对人才培养的侧重点等。

此次参观调研推动了校企融合,理论与实践的更好结合。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