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2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年年寒冬送关爱,情暖学子创和谐。随着天气逐渐转寒,为切实解决学生的御寒问题,1月4日下午4点30分,我系辅导员葛秀丽老师与生活部的干部们在学生之家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亲手把一床床棉被分发到困难学子的手中。

  冬季送温暖活动是我系每年必开展的活动,旨在解决同学们冬季保暖问题、保障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活动开始,葛秀丽老师首先亲手为同学们分发被褥,传递温暖与深切关怀,同学们也纷纷接过通过被褥传来的关爱;随后,葛秀丽老师与现场学子讲话共勉。她希望同学们能正视困难,树立超越困难的决心和勇气,做一个坚强的人并自觉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团结友善、刻苦学习、力争上游。最后葛秀丽老师还号召同学们自觉培养勤奋好学的精神,明确目标珍惜时间,培养创新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一个勤奋的人。葛秀丽老师的话语深深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同学们都深受其诲。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驱走严寒、带来温暖的同时也拉进了我系师生之间的关系,使得这个冬日也因爱心的传递变得温暖。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