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文明离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9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一路走来,步履匆匆,转眼间2017年已经过去,寒假来临,为配合学院假期安排,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我系于2018119日上午10点安排文明离校检查工作,对我系已检查宿舍进行封楼。

本次工作由全体辅导员老师带领生活部成员和部分其他部门学生干事兵分三路进行逐一检查,检查过程中,离校同学自觉主动打扫宿舍卫生,把文明的脚印留在脚下。辅导员老师与一些留宿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生活学习,宿舍文化,安全卫生,叮嘱同学们要有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宿舍卫生及用电安全,并对学生送上暖心的祝福,同学们也很高兴与老师分享交流。生活部成员督促并帮助同学们进行整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检查工作很快就结束了。最后由程老师与谢锡莹老师总结本次工作。

此次文明离校活动,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谱写了大学生的文明风貌,为学弟学妹们树立良好榜样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