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7-2018年第二学期招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3-06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5日上午9点半,我系在东教学楼三楼南阶梯教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招生工作会议,我系主任兼党总支副书记孙权主持本次会议并讲话,我系副书记郭崖、团总支书记谢锡莹、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以及学团部分干事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孙权主任对今年我系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形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让大家更加意识到招生工作迫在眉睫,需要每一个人老师和同学的积极参与。并对招生宣传、报名考试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要运用互联网手段使招生宣传工作更有针对性和目的性。

此次会议使大家对单招工作统一了认识、明确了目标,为大家鼓足了士气。对本学期的招生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