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3-06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2018年3月5日早上10:00经济贸易系在西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经济贸易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孙权、副主任张翠娟、副书记郭崖、团总支书记谢锡莹、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以及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开学典礼在全场庄严的演唱国歌中拉开帷幕。

在热烈的掌声中,副书记郭崖发表了热情洋溢、意味深长的讲话,并简单回顾了过去一个学期里,我系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新学期伊始,他还给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第一、文明守纪,成为有高雅气质的人;

第二、要倡导科学方式,拒绝一切邪教活动;

第三、要做一个有理想守纪律的人;

第四、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遵章守纪;

随后,副主任张翠娟做了补充:大学生要具备有“大”的品质,因为大学生最主要的是有大的视野大的境界:具有“学”的品质,大学生的学主要是在于要会学习勤学习有学问要养成强大的生存力服务民众,成为先进的生产力。

孙权主任总结性的表述了上学期系里在思想政治方面、日常管理方面、创新实践方面的各项活动和成就并指出系里决定在新的一年教学方面的主要思想

 团总支书记谢锡莹对同学们在上一学期中表现出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精神提出了肯定,并对新的一年提出了新的期望:

第一,要树立远大的志向

第二,激发高昂的气质

第三,要培养高雅的志趣

最后强调要努力践行“三高”理念,高质量高期望,高品位,继续铺写新的篇章。

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学典礼圆满落幕,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启了新的期望,继承了新的梦想。在新的学期里,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我系定会赢得更加辉煌的明天。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