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二十岁的我们”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30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 传承优良校风和学风, 推动素质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2018年3月30日上午十点,我系以文明礼仪为主题开展“二十岁的我们”活动,地点在紫荆长廊,参与人员为我系学团总支干部。

文明礼貌是一粒最有生命力的种子,作为当代大学生,20岁的我们学会的礼仪,是向人问好,以青春向上的精神,过好每一天,作为95后的一代,我们学会的是不争不抢的精神,作为中华民族的后代,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弘扬我们的礼仪传统,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只要心里播下这粒种子,它就会在我们的精神世界里生根、开花、结果,那么我们的社会就会更美好,这不仅能让我们,真正理解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更是让我们把文明的种子撒遍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让文明之花越开越盛,开遍家庭、校园、社会。

经过这一次的活动,同学们对自己平时的言行有了一个更好的审视,也将会以更为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力将在二十岁这个最美好的年纪,把最好的自己展现给大家。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