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03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崭新的晨光,迎来全新的开始,今天是9月3日,经济贸易系全体师生欢聚在一起,迎来了新一学期的开学典礼。

庄严的国歌声拉开序幕。经济贸易系主任兼党总支副书记孙权、副书记郭崖、团总支书记谢锡莹、各班辅导员以及班主任老师到场,我系16级、17级以及五年制全体同学参加。孙权主任先从安全行为习惯等方面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并希望全体师生从点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朝着目标迈进。

孙权主任首先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欢迎同学们来到新校区并希望大家能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宽容用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随后副书记郭崖和团总支书记谢锡莹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问题以及本周劳动周的事务安排和一些细节问题。最后程婕老师大家解释了一些宿舍安排问题以及宿舍相关规定并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

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相信我们必将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辉煌的成绩,经济贸易系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347A5

 

 

40890

 

2018年9月3日

经济贸易系学生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