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领导参观慰问搬迁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8-09-02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为了解搬迁学生入住情况,保证学生尽快适应新校区生活,2018年9月2日上午,系主任孙权、辅导员老师程婕带领生活部学生干部,一起到搬迁的老生学生宿舍里参观慰问。

美好的假期已经结束,同学们都已领取了自己存放的行李入住进自己的宿舍。孙主任同宿舍内的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返校路程和时间,提醒同学遵守宿舍纪律、注意用电安全等。孙主任还检查了宿舍的设施是否完善、水压是否正常、电路是否通畅等,并嘱咐同学们保持室内通风、卫生干净。

与搬迁学生深入交谈后,孙主任汇总了同学们反映的情况并并安排了解决方案。根据我系的学生返校安排,这次深入宿舍的交谈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距离,另一方面让同学们能更多了解新校情况并更快适应新校的住宿环境,学生们表示要在新的一学期努力奋斗,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不断地提升自己。

2CFD9

428DE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