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迎新学长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3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系迎新学长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9月3日上午,我系在办公楼召开了2018级迎新学长动员大会。辅导员程婕老师、全体迎新学长和生活部干事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程婕老师首先说明了迎新的目的与意义,强调了学院对迎新的重视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积极配合迎新相关的各项工作,服从安排;二是以人为本,要对负责宿舍的同学讲解学校住宿管理规定、安全注意事项、卫生要求等,帮助新同学更快了解适应学校情况;三是坚持不懈,迎新学长工作具有长期性,新生报到后学长仍要发挥作用,协助系部管理宿舍。

此次迎新学长动员大会,一方面明确了迎新学长的迎新工作相关事宜,鼓励学长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迎接新的学弟学妹们。另一方面让学长们了解到迎新的重要性,帮助18级的学弟学妹们更快的适应学校的环境。

3B3DA

E786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