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学生搬迁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2018年6月14日下午,我系于东教学楼三楼阶梯教室召开学生搬迁工作协调会。出席会议的老师有团总支书记谢锡莹老师、程婕老师,全体在校班级班长、生活委员和生活部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程婕老师针对搬迁工作做了重要部署,针对搬迁和文明离校相关工作,首先提醒同学们端午节放假尽量把行李及贵重物品带回家,其次同学们要在期末将自己的行李打包做好标记,把宿舍打扫干净归还钥匙,切实做到文明离校。另外关于调整宿舍问题,要求同学按照六人间结合,准确填写楼表,及时上交。最后程婕老师再次强调宿舍纪律卫生、和谐相处以及安全等问题。谢锡莹书记则在会上强调了搬迁工作的重要性。

本次会议,一方面安排部署了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搬迁工作,另一方面也让同学们认识到搬迁新校区的重要性,为搬迁活动做好的充足准备,确保搬迁工作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