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为了保障全系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安全工作的精神,我系积极成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并于2018年10月31日下午3点,在104教室我系召开了关于安全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我系学生管理副书记郭崖组织并主持,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共同参与。

会议上,郭崖书记针对学院下发的文件精神对我系全体学管老师做出了要求,提出要认真开展各班的安全教育活动,并讲解了有关教学楼、宿舍等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并对宿舍安全用电做出提醒,重点指出了大功率电器的危害性,要求认真排查各项安全隐患,加强对学生安全意识和知识的教育和宣传。

会议后,我系全体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又跟随郭书记深入宿舍开展了对我系违规电器、撕拉乱扯电线、消防安全等问题的实地排查,提醒学生注意安全用电,遵守校规校级。

通过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但进一步排查了我系安全隐患问题,也加强了全体师生对安全事项的重视。

35D51

3C71F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