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开展深入宿舍正风肃纪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1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学生公寓管理水平,排查宿舍安全隐患,降低宿舍违纪率,10月31日,我系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集体深入学生公寓,开展了宿舍正风肃纪安全检查活动。

活动首先在系内学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宿舍违禁物品展,向参会的班主任、辅导员们讲解了学院规定的宿舍违禁品种类及危害性,并强调了宿舍管理工作的重要性。

随后,老师们分拨参观了系内学生公寓。新生班主任们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参观了18级学生星级宿舍,观摩优秀宿舍后深入自己负责班级的宿舍,指导自班宿舍整理内务。辅导员们和老生班级班主任,在郭书记的带队下深入老生宿舍,重点排查宿舍违纪现象和用电安全隐患,并督促学生维持干净和谐的住宿环境。

宿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也是创建良好校风、学风的重要阵地,安全、有序的住宿环境十分重要。通过此次老师们参与的正风肃纪安全排查活动,营造了良好且严格的住宿氛围,引起了全体同学们对宿舍安全、卫生等问题的重视,促进了同学与老师的交流与沟通。充分调动了我系同学搞好寝室卫生、遵守宿舍纪律的积极性,为创建健康向上的宿舍环境做出贡献。

5098A

30FB5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