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参加学院第33届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24日至26日,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第三十三届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学生为我院再创了运动会的佳绩。

我系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运动选手们为梦想而运动的信念,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们,选手员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田径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比赛过程中,我系每位参赛者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而拼搏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我系每位参赛者的信念。场下的同学们都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从而充分的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

上下齐心,势如破竹,铸就崭新的一页。“前方再多对手,我们也要杀出一条血路”这正是我系运动员出征上场时吼出的誓言。“团结就是胜利”、“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在这里已经得到了最好的体现。

还有各种趣味运动赛,比如三人两足、赛龙舟、踢毽子…大家的掌声不断,笑声似乎也没有断,这是展现团队协作能力很好的一次机会,而且非洲的朋友们也非常热情地参与到了其中,能看出来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这次的运动会圆满结束了,对于我们来说受益匪浅,很多人也都为此付出了努力,因为大家都相信只要有付出生活就一定不会辜负自己,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吧,既然已经踏上了运动场就不要想着退出,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

 

568344

 

5C5446

 

533698

 

66D65C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