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会开展早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为了增加我系学生会凝聚力,营造健康向上的风气,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在学生会主席和各部门部长带领下,2018年10月16日开始,学生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18级部员晨练活动。

早上六点半点,伴随着清晨的一缕曙光,大家聚集到操场主席台前,用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新一天的到来。

而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两个内容,晨跑和清洁校园。晨跑有益身心,增强了强身健体的意识,提高学习效率;清洁校园有利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形成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同学们形成良好的生活作风奠定基础。

主席及各部部长带领着18级学生会成员清洁校园,全体人员积极踊跃,不怕脏,不怕累,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操场上废纸多,但大家认真检查每个角落,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顺利完成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系学生管理团队阳光朝气的形象,增强了大家的体质,促进了大家的沟通,增进了学生会向心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塑造优秀的学生会文化,在学习掌握知识的同时对自身的不足进行改正,并增强自我管理的主人翁意识,大家都受益匪浅。

5EA89

50E75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