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进行物流专业技能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23日,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物流技能展示活动在实训楼顺利展开。物流管理专业的带头人陈玉杰老师和几位专业老师组织并指导了这次活动。

本次物流职业技能展示共有17、18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同学参加。同学们分为几个小组依次进行操作演示,他们精心扮演各个物流操作岗位的角色,把物流操作流程演绎的活灵活现,赢得了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紧接着陈玉杰老师和其他老师对同学们的操作进行了全面的分析,针对同学们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配合下,本次物流职业技能展示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激励了大家对物流知识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实际操作能力。

36F6A

3DE91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