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贸易系举行艺术专业技能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8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1月28日上午经济贸易系于综合行政楼前广场上举办了主题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手绘海报展暨经贸系技能展示月活动。

此次活动展出的所有画作均出自于经贸系18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同学们在绘画过程中积极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以小组合作的形式认真的完成了每一副作品,所有的作品都是同学们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祝福和自我感想的抒发,也展示了18级新生的专业水准。

画展为期三天,引来了很多同学和老师的驻足观看,积极展示我院教学成果的同时对增加校园文化氛围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570F5

34B6A

3BAB7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