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5个国家宪法日。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为加强宪法宣传,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强化学生们的宪法意识,营造良好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我系开展了宪法晨读活动。

上午8时,我系各班班长带领各班同学在教室朗读,全班同学手持宪法资料,齐声朗读,铿锵有力的晨读声在各教学楼回荡。宪法诵读,是青年学生尊重法律、助力推进法治建设的身体力行,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会有更多青年学生投入到学习宪法、维护宪法的行动中来,在声音中体味宪法魅力,在行动中感受宪法精神,共筑法治国家!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懂得学法、懂法、知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校内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外遵守法律法规,争做一个守法的合格公民。我们应进一步提高法制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3EF5D

362C1B

1FB53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