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二——“学习雷锋 美化环境”

发布时间:2019-03-13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三月是雷锋月,三月十二号这一天,经济贸易系志愿者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美化环境”为主题的美化校园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口号,细致入微的清扫地面上和草丛中的垃圾以及墙上的小广告。

这次活动虽然耗时不长,但是意义很大。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使我们的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不仅要把 “学习雷锋精神”当成一次活动,还要当成一种习惯。这次活动的顺利展开,不仅为校园清洁做出了贡献,也促进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不仅使大家受益匪浅。更让同学们对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勤劳勇敢这些词汇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也让大家明白了付出总有收获的道理。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