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开展教学楼安全大排查

发布时间:2019-03-13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为全力打造平安校园、和谐口岸,坚决遏制季节交替时期火灾高发势头,更好的维护经济贸易系教学楼消防安全,我系特展开了关于教学楼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

3月12日下午下课后,在辅导员陈新老师的带领下,安保部干事们仔细检查了所有教室内的门窗、空调等设施及教学楼内所有消火栓。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和上报,检查结束后,陈新老师就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教学楼内安全的各项工作,确保教学楼安全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这项检查,进一步完善了教学楼内设施安全,树立了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了安全责任意识。为今后更好地维护好教学楼安全保障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