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进行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3-14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13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副书记郭崖、团总支书记谢锡莹、各班辅导员和班主任带领生活部、安保部的干事深入宿舍开展了一次宿舍安全大检查。

学生会干事对我系所有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郭书记重点抽查了几个宿舍,各宿舍情况都非常好。其他老师也指出了宿舍的几点问题:书籍的摆放还有些凌乱、床铺整洁方面还需要加强等。使各宿舍知道了高标准严要求的含义,今后会更加努力的维护宿舍卫生,精益求精!

大家作为经贸系的一员,就应依照着宿舍是我家,安全靠大家的原则,整理宿舍,爱护宿舍!通过了这次的检查,同学们在思想上对宿舍的卫生和安全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也更加重视,时刻不敢松懈。我系也将继续把宿舍卫生和安全工作作为长抓的重点。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