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30号这一天,我系青年志愿者部和旅游管理系青年志愿者部一起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郑州市二七烈士陵园公祭烈士,缅怀为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而英雄牺牲的先烈们,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志愿者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井然有序的步入烈士纪念广场,在鲜花映衬下,烈士陵园显得格外庄严肃穆,所有到场人员为烈士们送上了鲜花。

随后大家参观了烈士陵园陈列馆,一段段文字、一幅幅照片记载着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英雄们可歌可泣的事迹中,让队员们进一步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应该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也激发了青年志愿者们为早日实现中国梦不怕困难,努力学习,时刻准备,为祖国明天奋斗的决心。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