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上下齐参与 疫情防控不松懈

发布时间:2020-02-05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经贸系从上到下紧急动员,迅速制订工作方案,重点突出疫情知识宣传、疫情摸底防控、疫情教学安排等工作。

系主任孙权亲自部署,要求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班主任、辅导员立即与每位学生取得联系,并组织实习指导教师协同班主任逐日上报实习学生活动范围和健康状况,特别是针对在外地实习的学生,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和排查,逐一和实习单位以及学生取得联系,尽力做好外地在岗实习生的安全稳控工作。

系办李逊老师利用工作群随时转发传达学校的各项防范安全工作通知,让大家做到人在家、心不乱,师生们可以及时按照学校的部署进行下一步的工作;

负责实习工作的戴鹏老师每天统计上报实习学生的各种动态,让学生虽然不在家不在校也能感受到来自学校来自系里的关怀;

负责学生管理工作的张权老师,每日在班级群里统计学生假期动态和安全情况,不定时发送疫情防治知识,让每个学生了解掌握防病知识保护好自己做好防范。

系里各个年级的班主任、一线教师、辅导教师、辅导员也在系领导的号召下也积极行动起来,联系单位、联系学生、联系家长,积极配合系里工作,开通心理服务热线,安抚学生情绪、做好班级假期摸排、统计、维稳等管理工作。

针对新学期延迟开学的具体情况,系里也积极响应,按照学校的要求“停课不停学”,全体教职员工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制订网络授课预案,各项网络授课课程正在积极有序的准备进行中。

非常时期非常重视,虽然现在是假期,但在此次疫情来临时刻,经贸系全体教职员工依旧保持了良好的工作状态,工作责任记在心,没有怨言、行动迅速、坚守岗位,真正积极参与其中,齐心协力、认真承担着工作中的每一项环节,不负使命、共渡难关。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