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辅导员网络直播学习之一《疫情防控治理效能与中国制度优势》心得篇——葛秀丽

发布时间:2020-04-02     责任编辑:陈新      阅读次数:

今天,全国的高校辅导员们迎来了一场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组织的系列网络培训的第一场直播答疑,由卢黎歌教授带来的《疫情防控治理效能与中国制度优势》,卢教授渊博的学识、极富信息含量及鼓舞力量的分享以及精准解读把脉各类文件的学者风范,深深地感染着我,也让我对这一话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向好,生产生活秩序也在加速恢复,面对这次疫情大考,中国人民全国上下一盘棋,凝聚共心,合成共力,从省到市,从城市社区到乡镇农村,从大国到小家,各级各层积极响应,形成密织的防疫网络,捍卫保障最广大人民的生命健康权。4万多医疗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逆行湖北,身影坚毅,态度坚决,信念坚定,立志坚守。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9个省份对口支援湖北,各地人民携手战疫,马不停蹄,捐款捐物,共同为湖北撑起一片天,这一系列的举措及治理成效使得中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世界各国的关注、赞誉及支持,更是印证了习近平总书记“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