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责任编辑:孙文霞      阅读次数:

9月6日,国际工商学院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准备认真组织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次主题班会。受疫情影响,此次班会为网络会议,我院共27个在校班级班主任老师通过QQ群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各班从防汛先进事迹、防疫、安全、文明礼仪、学习等方面入手通过班会再次强调了学校对同学们的防疫要求,希望大家非必要不出远门,非必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防疫工作,同时不传谣,不信谣,坚持科学防疫,有问题第一时间联系班主任老师和班长,在家注意加强锻炼,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为下一步开学做准备,进一步深化了“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的主题教育。


各班提醒大家要提高人身、财产、用电、饮食、网络等安全意识,敦促大家每天做好钉钉打卡工作并做好网络听课的准备,倡导同学们自觉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灾后重建志愿者工作,养成良好文明礼仪,塑造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形象。每天及时关注班级群消息,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通过此次班会我院师生加深了疫情防控基本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防控意识,纷纷表示要将班会内容落实到实际生活中。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