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商学院开展21级新生线上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责任编辑:孙文霞      阅读次数:

新生入学教育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促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顺利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

受疫情影响,我校2021级学生暂时进行线上开学。为开展好国际工商学院2021级新生线上第一次班会教育,尽快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9月16日我二级学院21级各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统一时段以QQ群直播、腾讯会议等形式积极认真召开新生入学教育班会。

班会上午,各班班主任带领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开学第一课院长讲话、防疫科普等视频,帮助学生了解学校,掌握必备的疫情防控知识。下午,班主任从专业认知、文明礼仪、爱校爱院、校规校纪、安全教育、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让新生们比较全面地了解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对校规校纪入脑入心,引导学生积极转变角色,树立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