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商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二轮线上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责任编辑:孙文霞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关于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国际工商学院于9月27日17:30在腾讯会议举行2020—2021学年度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国际工商学院国家奖学金二轮线上评审会,会议由国际工商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李冰主持。国际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鹏、团总支书记谢锡莹、专职辅导员老师对各班推选的国家奖学金候选人进行评审核定。

 李冰老师在主持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议

会议伊始,张鹏介绍了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条件、评审办法和评审程序,强调评选工作必须公正、公开。他指出,参评的国奖候选人都是各班推选出来的学习成绩优秀、学风优良、综合素质过硬的学生代表,希望各位评委能够认真听取候选人的介绍,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进行打分,选出我院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让他们更好地传递我院学风建设正能量,营造学习先进、创新争优的良好氛围。同时,他也希望候选人以平和心态对待评审,得之不骄,失之不馁,再接再厉,刷新优异成绩。

张鹏书记在国家奖学金评审会上讲话

接着,21位被推荐参评的候选人按抽签顺序进行个人展示,分别从学习成绩、个人思想、所获奖项及参加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陈述、答辩。

冯丹丹同学进行国家奖学金答辩

许佩佩同学进行国家奖学金答辩

廉紫茹同学进行国家奖学金答辩

刘宇同学进行国家奖学金答辩

随后,谢锡莹总结了学生的个人展示环节,她指出,21位国奖候选人的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都相当优异,他们在学生工作、社会实践、集体活动等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充分展示了我院优秀学生的风采。

谢锡莹书记在国家奖学金评审会上讲话

最后,李冰老师对现场打分情况予以汇总,并从材料的完整性、程序的规范性、条件的相符性等方面综合考虑,与评审组一同评选出3名符合国家奖学金评选条件的学生,他们分别是2019级电子商务2班冯丹丹、2020级电子商务1班刘宇、2020级会计3班廉紫茹,同意推荐并通过网络进行公示。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