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商学院简介

国际工商学院作为学院发展较快的二级学院,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和后劲。现开设大数据与会计、市场营销、现代物流管理和电子商务4个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600多人。就业面覆盖财务大数据与会计、金融服务、物流管理、网络营销、商业推广等多个方向。

国际工商学院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在专业建设上注重与社会发展、企业需求相结合,致力于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端复合型人才。

国际工商学院拥有一支结构合理、教学科研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充满活力的“双师型”教师队伍,长期聘请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到校讲学、授课。新校区拥有功能完善、设备先进、配套齐全的校内实训中心。精准的办学定位和高素质的学生吸引了河南九州通医药公司、当当网河南物流中心、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银雁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河南百业会计公司、国美电器河南分公司、百度营销河南服务中心、慧聪网河南公司、等知名企业到校洽谈校企合作。

伴随学院快速发展,国际工商学院将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坚持规模、内涵协调发展,积极为怀揣梦想,渴望成功的青年学子搭建更好的职业发展成长平台。欢迎各地学子报考国际工商学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国际工商学院 

  网站备案:豫ICP备08106402号 郑公信备41010000000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