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落实郑州市纪委“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7年04月06日
责任编辑:郑璇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根据郑州市纪委关于《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方案》(郑纪办发〔2017〕6号)和《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进度计划安排》,推进我校“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通知如下,请各党总支、直属支部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落实。

一、“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学习资料和练习题已放纪委网页下载中心,请自行下载,组织学习。

二、要组织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积极撰写心得体会或学习思考,请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于4月20日前按党员总数的10%(不足10人一篇)择优向院纪委邮箱zzlyjjw@163.com报送心得体会或学习思考。院纪委将择优推荐到市纪委。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纪委

2017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