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举行反腐倡廉海报展览
来源:
时间:2017年05月03日
责任编辑:郑璇

4月27日下午,我校反腐倡廉海报展览在办公楼前紫藤长廊举行。参加海报展览作品共有34幅,由评委老师评选出奖项。

此次海报展览按照计划和要求,采取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漫画等形式,以“依法依规、清正廉洁”为主题,由学校纪委委托经济贸易系、信息工程系于4月10—20日在学生中征集、评选出。4月24—28日集中展示、评审。经评审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若干名,具体奖项见附件。评选出的一等奖作品将被选送参加河南省和全国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展览是学校开展2017年廉洁宣传教育活动月的一个组成部分,旨在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营造反腐反贪崇廉尚洁的社会环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参与反腐倡廉教育的自觉性,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影响力、感召力、辐射力,逐步形成新形势下崇尚廉洁、反对腐败的浓厚舆论氛围,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