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干部赴省纪检监察宣教基地参加党风廉政教育培训
来源:
时间:2017年06月13日
责任编辑:郑璇

根据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和纪委工作计划, 5月31日—6月2日和6月7日—6月9日,正科级以上干部和纪检监察干部分两批共计44人,赴省纪检监察宣教基地参加党风廉政教育培训。

在培训动员会上,纪委书记毛艳强调所有参训学员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深入学习,入脑入心;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学做结合,确保专题培训取得实效,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保障。纪委副书记郑璇详细介绍了这次培训内容、培训要求、培训形式以及纪律要求等。

培训中,学员们遵纪守时,听课认真,谈论积极,得到省纪检监察基地老师的好评。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分组讨论等形式进行。共聆听五场知名专家、教授关于廉政教育的讲座,包括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庞洪铸讲授的《当前的国际形势与我国外交》、省纪委办公厅副主任刘社青讲授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的新思想、新举措、新观点》、省纪委驻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程云讲授的《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河南大学心理系主任王滨讲授的《心理健康与职业幸福感》、省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综合组组长范秀娜讲授的《惩治于既然 预防于未然》,观看两个警示教育视频,召开一次座谈会。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领导干部和纪检工作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也为营造学校依法办事、廉洁从政从教的校园氛围起到积极推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