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纪检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9月21日
责任编辑:郑璇

9月20日下午,我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纪检工作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纪委书记毛艳同志、校纪委副书记郑璇同志及校纪委委员和全体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郑璇同志主持。

会上学校纪委委员孙国亮同志传达《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和党员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若干规定》精神。随后学校纪委委员张之红同志宣读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党风廉政教育和纪检监察学习培训方案》。之后学校纪委委员肖靖同志宣读《关于印发<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接下来学校纪委委员、纪委副书记郑璇同志做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17下半年纪检工作报告,对纪委下半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最后学校纪委委员、纪委书记毛艳同志作总结讲话。毛书记指出现阶段我校纪检工作存在的问题:重业务,轻思想教育;重突击,轻根基;重形式,轻内涵。要求大家针对问题抓思想、抓落实、抓履职,逐项对照,逐项改正。并要求参会人员将会议精神传达下去,结合本部门实际,细化工作措施,按要求完成任务部署,切实抓好纪检工作。毛书记指出新形势下“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将成为常态,不仅对违法违纪问责,还要盘点问责情况,对不敢问责的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问责,对该问责而不问责的纪检机关和纪检干部严肃问责。

此次会议对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和指导纪检监察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