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纪检干部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17年10月27日
责任编辑:郑璇

10月26日下午,我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纪检干部培训会在信息中心一楼召开。会议由纪委书记毛艳主持,副书记郑璇主讲,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和部门纪检干事参加培训。

郑璇副书记在介绍纪检监察工作之后,重点解读了《中共河南省纪委实施〈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暂行办法》,从制定背景到制定依据,再到“办法”与“规则”的异同,最后郑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整个过程深入浅出,联系我校实际,有助于参会人员准确把握内涵,并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

会后,毛书记强调通过学习《中共河南省纪委实施〈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暂行办法》,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建立健全干部监督工作制度,健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责任体系。通过全方位的党内外监督,形成一个使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同时加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用人导向,形成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活环境。

此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纪检干部党性觉悟,增强纪律意识,改进思想建设工作,提升履职能力,提高纪检工作业务能力和经验,使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