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举行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时间:2018年01月02日
责任编辑:崔程

我校举行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学校党员干部更深入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工作和行动,根据《中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2017年12月28日,校纪委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根据方案,竞赛两周前,在学校纪委网页发布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试题库;竞赛采取限时闭卷考试的方式,题型有单选、多选和论述三种,满分一百分;考试后经封卷、流水批改得出总分,根据得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2017年12月28日下午4:10—5:10,在学校东教楼北阶梯教室,校纪委组织开展学习了十九大知识竞赛闭卷考试。各总支、直属支部及行政部门推荐出21名党员干部参加校十九大知识竞赛闭卷考试。考试期间,校纪委书记毛艳考场巡查。考试后经评选,社服系党总支李欣欣、信息和图书馆联合支部李红蕾荣获一等奖;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人事处张武平、烹饪系党总支徐慧、机电系党总支张培彦、酒管系党总支周娟荣获二等奖;机关党总第六支部后勤保障处邢洁、外语系党总支李轶航、旅管系党总支焦金英、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实习实训处邝安全、机关党总支第五支部学生处仝露和思政部直属支部姜红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得到了各总支、直属支部的重视,所推荐的选手准备充分,获得了平均93.7的成绩。通过竞赛,使大家对十九大应知应会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发学习热情,为结合本职工作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