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开展“身边的十九大、身边的纪检人”为主题的优秀摄影作品评选活动
来源:
时间:2018年01月02日
责任编辑:崔程

我校开展“身边的十九大、身边的纪检人”为主题的优秀摄影作品评选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迅速在全校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当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根据《中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12月1日至12月10日期间校纪委开展了以“身边的十九大、身边的纪检人”为主题的优秀摄影作品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35幅参选作品,经整理后匿名由三位评委打分,根据评委打分产生优秀作品12幅。

此次活动中各部门、系部的纪检人用镜头记录下了本组的精彩学习瞬间,发现了学习期间身边的十九大新气象,一幅幅作品既展现了十九大以来旅院的新气象,又反映了旅院纪检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一等奖-纪委28号作品-新希望


一等奖-基础部16号作品-党员学习


二等奖-基础部17号作品-分享


二等奖-纪委5号作品十九大海报展


二等奖-纪委30号作品-忆峥嵘岁月,启复兴征程


二等奖-外语系21号作品-践行十九大党员干部教学服务管理中心参观学习


三等奖-基础部22号作品-讲学十九大


三等奖-基础部24号作品-认真


三等奖-纪委3号作品-十九大在旅院


三等奖-纪委31号作品-忆峥嵘岁月,启复兴征程1


三等奖-思政部26号作品


三等奖-图书馆7号作品


三等奖-图书馆8号作品


三等奖-图书馆13号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