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01日
责任编辑:崔程

 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在我校落地生根,根据上级纪委工作部署,决定在全校组织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

现将豫纪发[2018]19号文件<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印发《全省开展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工作要求:

一、各党总支请于910日前将自查自纠阶段情况报告,111日前将专项整治工作总体情况报告,经党总支、直属支部负责人签字后报送至校纪委,同时报送电子版。

二、校纪委“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举报电话:13937895119,举报邮箱:zzlyjjw@163.com

附件:

中共河南省纪委关于印发《全省开展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的通知(豫纪发[2018]19号)

中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纪委

201891

 

  • 附件【豫纪发19号.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