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关于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03日
责任编辑:崔程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关于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


各行政部门、各系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从严从实做好巡视反馈整改工作,加快建设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根据市纪委工作部署,决定在全校组织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活动。

现将郑纪发[2018]12号文件《关于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工作要求:

一、1015日前将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报告、《机关事业单位违规经商办企业自查自纠登记表》(附件2)、《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自查自纠登记表》(附件3),经行政部门、系部负责人签字后报送至校纪委。

二、各行政部门、系部在自查自纠中发现的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线索要及时向校纪委报告,对于发现问题自查自纠不力、瞒报漏报的,将一律严肃追责问责。

三、校纪委举报电话:13937895119,举报邮箱:zzlyjjw@163.com

附件:

1.关于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郑纪发[2018]12号)

2. 机关事业单位违规经商办企业自查自纠登记表

3. 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自查自纠登记表

 

中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纪委

2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