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纪检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28日
责任编辑:崔程

 

      9月28日下午,我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纪检工作会在象湖校区图书馆15楼培训室召开。校纪委书记毛艳同志、校纪委副书记郑璇同志及校纪委委员和全体总支、直属支部纪检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毛艳同志主持。
   会上,校纪委委员张之红同志领学了周富强书记《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随后校纪委委员芦秋来同志宣读了《关于调整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工情况的通知》。之后校纪委委员肖靖同志布置本期党风廉政教育和纪检监察学习培训工作。接下来校纪委委员、纪委副书记郑璇同志对本学期的纪检监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之后校纪委委员张培彦同志宣讲了新的《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处分条例》。最后学校纪委委员、纪委书记毛艳同志作总结讲话。毛书记就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说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正确认识纪检工作、二是聚焦主业,扎实做好纪检工作、三是加强建设,切实打造纪律队伍。希望每一位纪检干部都能积级探索纪检监察工作有效途径和方法,创新监督方式,提高监督质量,使我们对于存在的问题发现早、化解了、控制住、处理好,对于廉政方面的问题层层有人做、事事有人监管。确保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健康有效地开展,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会议对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和指导纪检监察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