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综合素能提升培训学习
来源:
时间:2018年10月22日
责任编辑:崔程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综合素能,经校党委决定,10月14日-20日,学校组织10名纪检监察干部赴南京大学参加中共郑州市纪委郑州市监察委员会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的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学校纪委副书记郑璇同志带队。
    开班仪式上,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小根首先向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京大学的基本情况。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马新安讲话,他强调:一是要紧扣新时代新任务,把开讲课题学深悟透。通过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要有进一步的理解与把握,进一步坚定“两个坚决维护”的自觉,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政治信念,进一步增强为党为公的革命自觉性。二是要加强交流互动,提高执纪监督的业务本领。三是要模范遵规守章,学出纪检干部的新风采。最后,他希望同志们用好这个相对集中的机会,在课下和研讨交流中多讲一讲工作中好的做法、新的收获,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次培训班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反腐败思想体系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领导干部的法律思维提升等课程内容进行学习,学员们在听取专家报告的同时,还采用学员自学、现场教学、互动交流以及分组交流研讨等方式,充分提高学院纪检干部的思想认识,加深感受和理解。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学习,使我校纪检监察干部更加充分的认识自己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肩上的重任,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专业知识学习,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能力,深知所承担的重大责任和应发挥的重要作用,为我校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