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责任编辑:崔程

        4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校党委书记李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文广轩主持会议。学校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各部门纪检干事等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毛艳通过柱状图、饼状图、折线图等形式直观分析总结了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及各部门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代表党委安排部署了学校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之后,各部门负责人向校党委递交了2019年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

        党委书记李书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校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健全完善重要事项督查督办;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着力解决学校在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改出了质量、改出了成效。他还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政风险防控存在薄弱环节和个别党员干部作风亟需加强,

        李书峰书记要求,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切实加强纪律教育,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