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赴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10日
责任编辑:崔程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观念和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4月9日上午,在校党委书记李书峰带领下,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员干部共61人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集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学院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来到“清风长河”“伟大工程”两个主题展厅接受精神的洗礼。展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和雕塑等多种表现方式,采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法,直观生动地展示了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宝贵经验和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仔细聆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介绍,不时在廉政展板前驻足观看、品读,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的政治追求和廉政品格。大家从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中,深刻认识到了腐败行为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起到了警示作用。

        此次活动是学校2019年廉洁教育活动月活动的一部分,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科学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